君不见夜半钟声

该走的都会走,该留的总会留。

有时候真的有点累。
宿舍里的她应该和我有了什么矛盾吧?
仔细想想,从下午开始上课就开始不对劲了。
哎,就只有我傻乎乎的以为她只是想和她们走一路。
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下午吃饭时,她问我的那些话,和不太高涨的情绪了。
然后是晚上下自习后,她与我拿钥匙,我没给她,这也是一个导火索,即使我在她回宿舍之前到了宿舍。
再然后呢?她回宿舍没有和我有任何交谈,直到熄灯前几秒才从对面宿舍回来。到了早上也是,一个人早早起床,早早出门,没有任何交谈……也许我在现实中,就不应该去期待拥有一份真实而不含怨念的友谊吧。
在这些事情中,我也的确做错了,我并不是一个好的玩伴。
我的性格太奇怪了,甚至有时候我自己都会对自己突如其来的决定而心惊。
打个比方吧,假如我与我现阶段朋友和以前的朋友走在一起,我会忽然获得一堆安全感和莫名其妙的骄傲,比如在老朋友面前和新朋友谈得很欢,甚至有时候会对老朋友产生一种“她会带走我的新朋友”的敌意,然后我的潜意识就会自动的把她忽略掉,主观意识怎么也集中不了在她的身上。
是我太懦弱了吧。
我没有敢于面对恶意的勇气,我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忽略掉,但是真的好累。
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我哪一方面出现了问题,才让她对我进行了忽视?如果不触及底线,我会去改的。
在今天早上,其实我挺想和她聊聊的,我却怕她又对我冷处理,让我碰一鼻子灰,我害怕,我懦弱到没有战胜自己的勇气。
而且,明明什么都没有,我却表面装得一派平和,内里却是慌乱与傲气并存。
今天早上她走了,我加快洗涑也没了意义,听着门关过去的声音,的确挺难受的。我洗涑也因此停了许久,全身的力量好像被抽干了一样,又开始发呆。
挺绝望的,在路上走着,不远不近的看着食堂的光,温和而不刺眼,心情挺复杂的。
眼眶有点酸,但嘴角却扯出了大大的微笑。幸好那时候天还黑,人也走得急啊,我讨厌让别人看到我的软弱。
在进教室前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,目不斜视的从她身边走过,身体看似放松,实则绷得很紧,表情和内心也是一样的。我怕,我怕她看出我的心惊和彷徨,而我仅存的骄傲却不允许让她发现。
罢了,罢了。
我本来也不是一个易和别人相处的人,我太天真和自我封闭了,我害怕感受别人给我的情感,那么,由我来告诉你吧。

你,在初二、初三有幸得到一个好友不离不弃,这是你一生的幸运。
你,从一切刚刚开始的时候,也只能够在别人的热闹外徘徊,不要再去奢求什么了。
你,思绪太重,心理素质不太好,最好还是不要与人深交,不要付希望与别人,你承受不来那种打击。
记住,你永远是你自己,不能让自己变成一个无理智或无礼节的废物或精神病,你要守好本心,即使思绪乱如麻,嘴角都笑得酸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)